中心动态

加强合作,推进政务服务进校园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的有关部署,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师生“少跑路”,推进校务服务中心建设,我校拟引入武汉市政务服务自助设备进华师校园。2019年4月3日,洪山区行政审批局董红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洽谈有关武汉市政务服务自助设备入驻华师校园事宜。信息化办公室吴俊文主任、校务服务中心刘爱民主任、合作办易吉林副主任接待了洪山区一行。学校办、信息办、合作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洽谈会。洪山区行政审批局董红副局长、陈晓平科长依次介绍了湖北省政务一张网建设、武汉市政务服务进校园工作的相关情况。吴俊文主任对洪山区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吴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校务服务中心建设的具体情况,对洪山区推进政务服务进校园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吴主任阐述了湖北省政务服务系统建设和我校校务服务中心建设有机结合的重大意义,表示将有力推动相关工作进展,通过政务服务进校园活动服务广大师生,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


信息办副主任、校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爱民就具体对接事宜和董红副局长一行进行了洽谈。洪山区政务服务大数据管理局吴琳科长和信息办相关工作人员就第一阶段的对接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谈。信息办、洪山区一行对拟入驻设备的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待进一步评估后确定具体的放置场所。武汉市政务服务进校园是湖北省推行“放管服”和简化政务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政府和高校携手推进“一网通办”的实事好事。我校积极探索,推进武汉市政务服务进校园相关工作。我校是洪山区首批进行合作的高校。


附件:4.png